【1-3歲】嬰幼兒教育出版品

音樂故事繪本CD

總計:8本

內容介紹:
配合故事主題動物(小馬、小雞、小牛、小貓、小鴨、小老鼠、小螞蟻)特別編寫之兒歌,增進寶寶語言發展及表達能力,建立形狀、色彩、朋友、健康、合作等認知,讓老師與孩子們一起享受團體閱讀的樂趣。

寶寶語文啟發手指謠教材

總計:4本

內容介紹:
藉由唱寶寶簡單的兒謠,配上手部簡單動作,在唱念與動作間,體會語言的節奏韻律及高低變化,刺激寶寶的語言敏感度。

寶寶藝術潛能開發

總計:4本

內容介紹:
以點線面幾何等圖形,讓寶寶運用貼工操作方式,建立精細動作、專注力與高情緒管理,並啟發豐富的藝術創意精神。

寶寶益智啟發系列

總計:4本

內容介紹:
以豐富趣味的圖形,引導寶寶運用刺工操作方式,增進精細動作穩定度及專注力,培養寶寶空間及位置概念。

寶寶資優全腦開發寶盒

總計:2本動物繪本、寶寶語文啟發手指謠、寶寶益智啟發、寶寶藝術潛能開發、寶寶美語唱遊、音樂故事繪本CD、寶寶操作教具組

內容介紹:
整套寶盒以繪本及音樂為主要元素,開啟寶寶的感官視覺,引導寶寶多層面的學習,刺激神經元發展,提升寶寶智力與專注穩定的情緒。